美术恨我,我爱美术

Useless Data

© Useless Dat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战斗气泡显示插件

RPGmakerMV资料收集【RPG】MV制作:

插件的描述

 你可以在战斗中显示在不同样式的气球(气泡)。此外,还可以调整速度和气泡的等待时间。表示对象是角色和敌方角色。它可以在合适的时机显示!

  战斗期间  运行插件命令

 角色,敌方角色,使用技能用户的目标。如果你想针对技能的用户,请技能,如执行后显示在一个公共事件。您也可以线框显示等待,直到它完成。

进行反击或避免时自动触发 

如果参数指定就反击,回避,魔法反射,会自动在被指定了的ID的气球自动显示。

在技能执行时自动调用 

 在技能或项目使用的时候自动启动。请在备注写上如下。

<BB_決定時フキダシ:5> # スキル決定時にフキダシ[5]を表示(敵キャラのみ)(※1)

<BB_BalloonInput:5>   # 同上

<BB_使用時フキダシ:6> # スキル使用時にフキダシ[6]を表示

<BB_BalloonUsing:6>   # 同上


截图


下载

插件文件在Github

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triacontane/RPGMakerMV/master/BattleBalloon.js

下载方法(Windows)

在地址右击

另存为(保存)

文件名无须改变,在 项目的“js / plugins”下

利用规约

这个插件已经在MIT许可下发布的。MIT许可证参考如下!!
https://opensource.org/licenses/mit-license.php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